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保险 冲出黑暗的火种——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20万元

2017-12-12 10: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2岁的蒋女士是一家个体商户的老板,2012年起在富德生命人寿陆续购买了一些保险产品。2016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2017年8月,蒋女士因为腰部疼痛在当地医院治疗,9月3日,因为腹痛到嘉兴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并拨打95535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电话后高度重视,工作人员迅速亲自前往医院代表公司表达慰问和关切。9月15日,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9月底确认为肺癌。

10月2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受理蒋女士的理赔申请,中午总公司结案,下午蒋女士收到重疾理赔款20万元,理赔之高效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蒋女士表示:“现在已经开始化疗,虽然每次化疗都会产生巨额医疗费,但是保险理赔款解除了自己的经济困扰,自己可以安心接受治疗。病房里没有保险的病友都在羡慕自己,很庆幸当初买了保险。”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对于蒋女士来说,疾病是不幸的,但保险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疾病给她的家庭带来的灾难。保险是每一个家庭必备的火种,当黑夜笼罩你的生活,它会默默地为你送去光明,带你冲出黑暗的包围。(巫继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