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2017-12-12 12: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全区所有基层综合管理岗位人员及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

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新形势下的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立足今年监督检查发现的重点问题,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基本原则,与全行中心工作相结合,力求做到讲务实、求实效、促发展,全力提升基层纪检监察人员业务知识和业务水平。为巩固学习成果,培训最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闭卷考试。

在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下,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此次培训,对纪检监察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督促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认真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真正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的目的,将会为更好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挥重要作用。(石家庄市分行监察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