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17-12-12 12: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行业风尚,丰富文明创建活动的内容,切实推动我行文明形象不断提高,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辖内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武强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扶贫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慰问扶贫工作队,体验扶贫生活,慰问贫困户,宣讲十九大精神,为精准脱贫工作贡献微薄力量。

饶阳县支行党支部志愿者入户走访吕汉村贫困户,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希望在冬天来临近之际让大家感到一丝温暖。

枣强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关爱与你同行,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动与乡镇政府联系,深入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同时与村干部联合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结合我行相关的金融产品深入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和成效,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弘扬和激发社会正能量。

景县支行党支部举办了“贯彻十九大 文明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部分青年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县城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服务宣传活动。

阜城、故城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党的旗帜,我的方向”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红帽,拿着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对公园内的垃圾、杂草、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了积极力量。

冀州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冀州区浏阳村,采用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进行讲解,并自制“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白纸在村内街道、村大队门口、便利店附近人群比较聚集的地方进行发放,传播党的好政策、赞美现在的新生活。

深州支行开展了以“热血重铸生命 真情常现人间”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营业三部党支部志愿者队伍组织了“温暖衡湖城”主题志愿活动。针对小区内领取农村低保的老人,上门开展社保卡激活服务。尤其针对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走入老人家中办理,尽最大可能的为他们带来方便,让他们感受到方便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以“立足社会,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进一步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辖内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投身到宣传“志愿服务条例”队伍中,为构建和谐衡水、美丽衡水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