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情服务 信守承诺——富德生命人寿10万重疾理赔获称赞

2017-12-12 15: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上午,洪女士的家属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送上锦旗,原来2016年7月洪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安心无忧》的险种,后又于2017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然而今年8月份,被保险人自觉乳房有肿块去医院检查发现患乳房结节,于9月份前往杭州治疗,确诊为左乳癌。

由于刚过保单的观察期就出险,被保险人担心不知是否能够正常赔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被保险人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电话。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致电客户送去慰问以及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10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与业务员一同前往客户家中探视,并收集理赔资料。收齐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快速审核,于11月3日将10万理赔款打客户的账户里。

客户洪女士表示,理赔款的快速到账给予了她们继续对抗病魔的信心,也为后续的化疗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洪女士一直很想亲自前来公司表达感激之情,但由于还需进行后续治疗,就委托家人为公司送来“理赔快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她表示今后将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保险、宣传保险。

理赔并不意味着保险服务的终止,恰恰是公司与客户间服务关系的延伸与升华。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理赔服务,树立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品牌。(黄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