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风险无情 新华保险让爱延续

2017-12-12 17:05: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安徽省肥西县柿树岗乡村民凌先生,现年33岁,于2016年10月份为孩子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锦绣前程少儿教育年金保险,2017年1月和3月分别为自己投保畅行无忧和健康无忧C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9月11日,凌先生去朋友家放养的鱼塘钓鱼,因鱼线不慎挂上池塘边上的高压线,导致触电,凌先生虽被及时送往舒城县人民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噩耗传来,其家人如遭五雷轰顶!年轻的生命戛然而止,留下年轻的爱人和幼小的孩子,更让其父母不能接受的是晚年丧子,痛不欲生。在处理完后事后,其爱人陈女士在家人陪伴下来到了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询问理赔事宜,柜面客服人员详细向其讲解所需理赔材料并积极与公司协调沟通,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于11月12日理赔流程顺利完成,意外身故理赔共计42万元。

11月15日上午,由新华保险舒城支公司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客户家里进行慰问,凌先生父母及其爱人万分感激,送上锦旗——“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

意外和明天总是无法预知哪个会先到,但是提前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份保险,才能以防万一,为家庭建立安全保障网。新华保险,时刻用快速理赔践行着我们的企业责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