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重疾获赔30万 新华保险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

2017-12-12 17:21: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2年,河南信阳的梁女士为丈夫万先生投保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16年,梁女士又为自己7岁儿子加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

2017年年初,梁女士的丈夫万先生感到身体不适,没料想竟罹患了胰腺癌,新华保险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支持万先生的治疗,让万女士看到了一丝希望。然而,2017年5月不幸再次降临到梁女士一家,儿子也不幸罹患恶性肿瘤,并于2017年6月10日不治身亡,不久,丈夫万先生也因病情恶化离开了梁女士。短短半年时间梁女士生命中最重要两个人先后离开了自己,四十不惑,自此她却要孑然一身。

新华保险获知梁女士不幸遭遇,启动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快速赔付梁女士各类保险金合计30余万元,补充支撑梁女士生活的经济来源。收到理赔款后,梁女士主动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失去了想要守候一生的人,自己也失去了“守护者”,梁女士借助保险,为自己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王叶)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