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患乳腺癌新华保险收到理赔材料当天赔付4万元

2017-12-12 17:23: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新华保险,这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解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说起新华保险,王女士满是感激。

2012年8月,王女士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两全保险,保额40000元,主险年交保费1988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000元,附加险年交保费344元,保费年交合计2332元。

今年10月初,王女士发现左侧乳腺有个肿物,被确诊为乳腺癌。得知这一情况,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了王女士,详细了解王女士的病情,帮助她拨打95567报案。在王女士住院期间,所有的诊断证明、病例、检查报告均无法提供。新华保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与医院多次沟通,最终将王女士所需理赔资料收集齐全,于11月10日提交,当日就赔付了40000元。

拿到理赔款的王女士十分感动,这笔钱对她的家庭来说是雪中送炭,让她可以安心看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