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12 17:24:5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举行2018赢在新华,2018跨越巅峰开门红启动盛典,千人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一曲《热情的沙漠》舞蹈动感十足,带动全场热烈氛围。

会议上半场荣誉殿堂环节,对年度成绩优异的营业部、营业组、优秀个人等进行荣誉表彰,以鲜花、奖杯荣耀他们来时的路。会议还特邀新华保险优秀典范、天津分公司魏秀丽经理分享自身寿险历程及事业成功感悟,以朴实中肯的语言讲解客户服务理念、签单经验、公司产品优势等,最后亲唱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鼓励大家奋勇前行,引发在场精英们的灵感和共鸣。下半场是开门红启动,鼓声隆隆,预示2018开门红启动号角正式吹响。公司利好展示后,由营销部带来开门红业务推动方案宣导,精英们迅速集结成首战突击队,38个营业部结组对抗,部经理在众人见证下签署开门红任务目标并带领组员高喊冲刺口号,大家激情高涨,拉动会议热潮。中支郭长林总经理作出动员令,带领大家齐声宣读开门红誓词,鼓励大家坚持到底,决不放弃,2018马上行动。胜利是新华雄狮的血脉,让凯旋彰显新华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