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12 17: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以“2018赢在新华,倍增新华”为主题的开门红启动大会在南湖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千名业务精英披挂火红的红围巾激情澎湃,欢欣鼓舞。唐山中支王勇总经理给大家带来“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使命下的保险发展之路”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中国已经进入新的时代,给寿险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环境,人民对实现幸福生活的有了更美好追求,我们如何能在国家政策红利下,把保险作为实现梦想的重要途径。要求2018新思想下要契合队伍发展,开启业务、人力目标新征程。大会上,各家机构区部经理纷纷上台,认领开门红目标,并积极表达必胜的决心。最后,王勇总经理带领全辖四级机构负责人,上台一起开启点燃2018开门红的圣火,2018赢在新华!赢在唐山!

此次启动会还邀请到唐山市十余名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全程参加会议。大家一起见证了唐山新华的发展和充满生机的氛围,这些人士不但感受了唐山新华人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更多的是看到了唐山新华根植于社会,根植于百姓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