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12 17: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召开开门红启动大会。1400余名营销将士参加。一段鼓舞人心的锣鼓表演拉开了启动会的序幕。炙热火爆的现场,伴随着高昂的司训、激情的司歌,嘹亮的口号展示,将启动会现场渲染的异常火爆。

永年团队《旗开得胜》再次将启动会推向高潮。随后分别对连续11个月绩优表彰、营业区十年期交第一、年度新增前十、四季度转正、晋升客经、新增主任等优秀营销将士进行表彰。伴随着礼花、掌声来为本年来的前线人员予以工作上的高度肯定。

会议下半场是外聘讲师带来大格局、大突破、大收入的典范分享。为团队注入销售精髓。 中支李宏宇总经理发表讲话,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对2018年总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号召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打赢开门红这场硬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