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银行理财:收益率创27个月新高

2017-12-13 16:11:5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太原12月13日电(记者魏飚)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11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13820款,较10月份增加了3207款,增幅为30.22%;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8%,较10月份上升了0.05个百分点,创下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值。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银行理财产品之所以发行量大增,主要是因为受国庆和中秋长假影响,10月份发行量大幅下降,导致11月对比的基数偏小,所以增幅比较大。不过从全年比较来看,11月发行量也处在比较高的水平。临近年底,银行理财市场将迎来旺季,预计12月份理财产品发行量将继续上升。

融360分析师认为,11月下旬银行的揽储大战已经打响,11月的最后一周和12月的第一周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上涨幅度相对较大,收益年末翘尾现象提前凸显,12月银行理财收益率继续走高几乎板上钉钉,平均收益率将升至4.7%以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