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谋发展新篇章 ——河北省秦皇岛分行党委与中信戴卡公司党委共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1: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秦皇岛分行党委迅速行动,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行在相继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学习贯彻推进大会后,11月24日下午,特邀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任学院王院长一起走进党建共建单位—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

在王院长的精准解读下,双方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计120余人通过三个小时的认真学习,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员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豪情,砥砺奋进,忠诚担当,敬业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会前,双方高管亲切座谈,就下一步的党建学习、共建活动、业务合作进行了认真磋商;同时,中行各党支部书记参观了戴卡公司创新中心,共同学习交流企业文化建设。

双方表示,要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建共建深度合作,力争做出亮点,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