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北戴河支行与区财政局成功举办“党建共创”活动

2017-12-14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银政党建资源共享,实现双方互促提升,以党建带动业务合作发展,11月24日,北戴河支行联合北戴河区财政局举办了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共创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北戴河支行王杰行长为全体党员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发言,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北戴河区财政局任立民局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提醒大家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新形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同时通过共建活动还加强了银政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为深化业务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李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