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推动协同发展

2017-12-14 15: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立足以大个险为核心、大健养为支撑的1+2大寿险经营格局,以“全面工作争上游,单项工作争第一”为目标,积极推动转型2.0在河北的落地实施,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不断推动协同发展。

一是产寿协同:由行政推动到主动作为,深化了客户经营。产险有了保费,寿险有了获客,稳定了队伍,营销员有了收入,实现“三赢”。截至10月末,车险保费达成3.27亿元 ,全司排名第三,同比增长20.3%,为产险贡献了16%的保费;寿险获客16.5万,客户加保期交1.47亿元,同比增长30.7%。潜在车险客户加保总量2793万,全司排名第二,同比增长47%。产代寿达成447万,全司排名第五。

二是个法协同:渠道业务获取了法人客户,个人业务提升了与中端客户打交道的能力。近三年个法交叉规模排名始终保持系统前三,并连续三年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平均增速达到36%。截至10月底,个法交叉非健保费达成4536万元,同比增长33.5%,增量达到833万元,年度目标达成率101.5%,被总公司列为重点发展的公司。

三是投资端与负债端协同:以投融资为切入点,建立投融资对接机制,分公司与中支建立月度投资报送机制,主动提供投融资信息,促成了寿险公司与三个地市一个县级市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搭建了集团三大投资板块与地方政府的对接平台,充分发挥全牌照优势,统筹推动,协同发展。

四是内外协同。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实现产品、渠道、客户资源共享。

五是健寿协同:发挥寿险公司机构与队伍的优势,主动与太保安联加强对接,确保了安联产品的落地。代理安联健康险保费3000余万元,超额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