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14 15: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2500余人在石家庄齐聚一堂,共同迎来2018年开门红启动盛典。

盛典上,一张张自信的笑脸,洋溢着参会人员2018开门红必胜的决心,一声声响亮的口风,彰显着新华将士秒胜双十二的底气;一面面挥舞的大旗,激荡着燕赵新华人再创巅峰的豪迈热血。本次会议主要从枕戈待旦篇、穿云破雾篇、金榜题名篇、鹰击长空篇等四个篇章开启,营造开门红火热氛围,坚定新华人从业信心,总结一七年辉煌成果,启动一八年巅峰征程,紧抓公司大发展年机遇,实现倍增目标!会场上激昂的大鼓擂响了石门精英的斗志;火热的抓钱舞跳出了营销团队的疯狂!

会上分别对2017年四季度及全年度优秀的业务主任、经理、总监层级进行表彰,用鲜花和掌声赞美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及辉煌的成就。同时引荐典范分享,邀请功勋总监罗冬梅分享“如何打响开门红,达成高收入”,激励员工齐心协力、共创2018年晋升辉煌.会上还宣导了开门红方案,为团队经营带来明确的开门红奋斗目标;豪不服输的对抗分组,彰显队伍你争我赶的拼搏斗志;火热的交单场面,打爆秒杀双十二的奋斗目标!

石家庄中支总经理王小峰代表总经理室作动员令:要求全体将士放眼于2018年-2020年,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懂政策,抢市场;开门红要实现三赢:客户赢、大家赢、公司赢;放眼未来、放大格局,提高个人要求。最后,王小峰总经理宣布:2018旺财年!2018我最红!2018,我们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