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财会专项督导检查效果显著

2017-12-15 15:28:2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账户管理业务操作,农发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开展了账户管理业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反洗钱检查中提出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人民币结算账户开销户、年检资料完整性、真实性等三方面展开,梳理问题三大类,下发督办函6个,强力整改,整改率达到100%,基本达到了检查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扎实提升全辖业务水平,该行召开行务会,研究实施方案,明确检查重点、范围、内容等事项,采取“处室联动”的组织方式对现场发现问题,做到边检查、边总结、边纠改、边完善,有效规范全辖开销户业务操作。在专项坚持中,该行始终秉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工作理念,通过开展全覆盖式现场督查,梳理账户管理相关制度,共同研究完善措施,切实解决了一些重难点问题,账户管理工作得到稳步有序推进。同时,坚持“检查一项,规范一项”的原则,对各行存在问题逐一下发了督办函,明确整改时限,加强跟踪问效,夯实规范操作基础。(贾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