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迁安支行活力开展亲子金融服务

2017-12-15 16: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金融机构提供的亲子服务内涵大大拓展,兴业银行迁安支行连续举报“小小银行家”、“DIY手工相册”等活动,活力践行亲子金融,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亲密互动的平台。

近日,兴业银行迁安支行举办亲子活动,六组家庭参与了“童心飞翔”相册DIY活动。小朋友们亲手制作DIY相册,并兴高采烈地为大家讲述着自己照片的故事,家长们通过亲子活动,逐步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也对兴业银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兴业银行迁安支行通过连续举办“小小银行家”、“DIY手工相册”等活动,在围绕“家庭与亲子活动”为主题的各类活动中,向参与亲子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对银行业务、理财知识,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进行宣传,尤其对新客户理财、安愉储蓄,OTO扫码办理信用卡业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在与孩子的互动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为家长同时也进行了关于银行特色产品的沟通和讲解,解答了一些家长对银行理财方面的疑问。

不少家长也表达出希望金融机构增加更有创意和活力的亲子活动。通过此举既增强客户粘合度,又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消费服务。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所属各支行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互动活动,提升银行的形象,加深客户与银行的关系。该行表示,坚持真诚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邢春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