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多措并举服务沧州实体经济发展

2017-12-15 16: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银监分局召开了“服务实体经济大讨论,破瓶颈、见行动”活动动员会,会议印发了《沧州银监分局“服务实体经济大讨论,破瓶颈、见行动”活动方案》。对此,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强调四个突出,采取一系列措施服务沧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突出责任担当,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有效性。增强责任意识,肩负起应尽社会责任,加大对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确保2018年信贷投放明显增加,存贷比明显提升。

突出结构优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战略性。优化信贷结构,落实差异化信贷政策。主动对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 环渤海经济圈等重大发展战略,落实国家和省市支持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大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以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沧州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工程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计划提供金融服务,大力支持现代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加大制造业信贷投放力度,加快推动沧州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强与发改、环保部门沟通,推动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发展。

突出薄弱领域,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普惠性。在做好授信调查及把控实质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支农支小”工作力度;扩大法人机构贷款覆盖面,同时确保实现“三个不低于”目标。

突出金融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针对性。加强研究,针对沧州经济发展特点和实体经济融资需求,探索新型融资模式、服务手段,通过租赁、基金、信托、资产管理等多种方为当地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表示,将以“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主线,着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信贷结构,加快金融创新,认真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要求,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沧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