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各社区支行开展 “同执画笔,用心绘懂”主题公益活动

2017-12-15 16: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靓景名居社区支行、格林家园社区支行同时开展“同执画笔,用心绘懂”公益互动活动。此次活动是民生银行线上发起,用自闭症儿童真实画作为素材,制作成“半幅画”模板,通过邀约客户共绘一幅画的方式,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懂”与“爱”。

活动前期,民生银行社区团队精心准备,联合幼儿园邀约合适客户热心参与,活动开始,首先邀请客户观看“懂,比爱更强大”微电影,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深有感触,也更加理解“懂”的重要意义。随后每位小朋友们都拿起画笔,认真作画,在父母的陪伴和指导下,用心去感受,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完成自闭症儿童画作的另一半,用实际行动去懂你爱你。

活动最后,很多小朋友自愿将自己精心画出来的作品摆放在厅堂内,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通过开展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自闭症儿童的世界,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关爱和帮助他人,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此次公益活动也更加契合了民生银行致力于打造“懂你”的银行。后续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各社区支行将陆续开展此系列活动,不断将懂与爱传递下去,在收获社区居民认可的同时,树立民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