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河北省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保定分行宣讲

2017-12-15 16: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早晨,省行宣讲团成员、省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永志同志冒雪赶赴保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保定分行党委、雄安分行筹备组临时党委班子成员、高经、各部门主任、各支行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近180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中,徐永志总经理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以五个继续推进宣讲了河北分行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大举措,重点强调了继续推进从严管党治行。

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并不时拍照记录重点课件内容。

徐永志总经理的宣讲结束后,保定分行党委书记倪存真再次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分行党委制定的《保定分行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着力抓好落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制定新措施,取得新成效,用十九大精神促进保定分行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王二宝)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