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在市国资委举办的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中喜摘桂冠

2017-12-15 16:2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秦皇岛市国资委举办的“宣传贯彻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中,秦皇岛分行参赛选手喜摘桂冠。

秦皇岛分行认真落实各层级的学习,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在国资委发出比赛通知后,我行积极遴选参赛选手,认真备稿,最终拟定营业部综合柜员陈玥辉代表分行参加比赛。

陈玥辉同志不负重望,她激情昂扬,慷慨陈辞,稳重大方的台风、立意高远的内容、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全市18家单位2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取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为我行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青年员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努力实践、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认真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靓丽风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