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组织党员干部《银行商务礼仪》培训

2017-12-18 16: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全行党员领导干部的服务水平和公务管理水平,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12月16日,唐山中行特邀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余心艳为该行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上午礼仪培训。

培训中心,余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演讲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参训党员干部从着装礼仪、沟通礼仪、商务礼仪、交往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授课,同时为了进一步身体教学效果,余老师还通过与参训学员的现场互动,充分营造了热烈、积极等教学氛围,使参训人员对商务礼仪的实际应用,有了更加切身的理解。

经过此次培训,唐山中行党员干部对商务礼仪、社交礼仪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如何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敬业、专业、真诚的职业气质,有了更加实际的掌握,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党员干部的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