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以互联网金融创新 助企业减负增效

2017-12-22 15: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四大互联网平台与四大银行强强联手,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启创新时代。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创新力作——“兴业管家”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服务方案,赢得了客户的口碑。目前,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开通兴业管家150余户。

当今时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技术正在深刻改变着金融业营运形态和产品特性。兴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不断努力。“兴业管家”即为兴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的一大力作,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业界收款移动支付的创新产品,它以手机为主要载体,集转账汇款、账户查询、银企对账、财富管理、支付密码编制、移动办公于一体的一款企业管理APP,能够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一直关注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兴业管家APP一上线,立即充分利用该产品全能、便捷、安全、免费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个体服装店的孙姐是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的一名收单商户,她的公司有20名员工,平日发工资都是通过网上银行一个一个转账,十分繁琐。兴业银行了解情况之后,为孙姐推荐了兴业管家员工汇款功能。“兴业管家”批量转账,操作方便,得到孙姐的认可,现在她的公司员工每月工资都是通过兴业管家代发。

兴业管家可以7*24小时全天随时随地提供移动金融服务,软硬件多重安全加固,为资金保驾护航,加之免费使用,无转账手续费,满足了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本行收单商户全方位金融需求,客户也不吝推广。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