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意外身故 湖北襄阳中支快速赔付11万元

2017-12-22 17: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6月30日,胡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富德生命至安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1万元。2017年8月28日胡先生在坐朋友的车回南漳时,车辆发生了故障,导致刹车失灵,慌乱之中当即跳车,由于车速过快,跳车时头部着地,等交警和救护车到达时人已死亡。

接到警方通知后其家属悲痛欲绝,办完后事其儿子想到于今年6月份为其父亲购买的保险,拨打富德生命人寿95535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家属并慰问,经向家属了解情况后,理赔人员于2017年10月18日前往房县交警大队核实情况。10月20日,案件受理进系统,经公司审核后予以赔付11万5千元理赔金。

当理赔人员将赔付的消息告知家属,家属表示当时只交了500多元的保费,没想到能赔付11万余元,在这个时候真切的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快捷真诚的服务,为家庭带来真真切切的关怀。(张静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