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车祸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快速赔付14万元

2017-12-22 17: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24日晚18时,丁女士被一辆行驶的小型轿车撞倒当场昏迷,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5时死亡。这样的噩耗,给丁女士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她们的幸福生活从此被打断,丁女士的母亲因过于伤心甚至几日不思饮食。

被悲痛和困难笼罩的家庭此刻更需要帮助和关怀,让人稍感安慰的是丁女士于2016年12月份曾为自己投保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其丈夫想起这份保单后即刻拨打95535向总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开展上门理赔服务,一边安抚受益人情绪,一边指导提供理赔资料,在详细了解案件整个发生过程、取证后,立即使用理赔移动终端现场受理了此起案件,案件经公司核定后当天下达了理赔决定通知书,并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4万元、身故利息34.52元到受益人指定账户中。

受益人收到理赔款后,怀着万分感激之情将带有“理赔及时,服务周到”字样的锦旗送到公司柜面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服务的谢意,这笔赔款虽不能挽救丁女士的生命,但对她们家庭来说是一份最真诚的慰问和鼓励。

富德生命人寿本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信守保险承诺,以“爱心、信心、齐心、决心”建立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全心全意传递保险的真谛,为客户提供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真心感受到理赔服务带来的便捷,给每位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与最切实际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