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杯”沧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2017-12-26 15:3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由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赞助的沧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共同分享本次大赛创业奖金。

本次比赛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采取路演方式,由团队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陈述,陈述后评委老师就市场模式、发展前景等问题提问,团队进行答辩。最终,“高价值MEMS的ASIC定制化平台”项目和“智慧公交平台”项目分别斩获创意组和创业组一等奖,并各自将一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为了激发创新创业主体活力,扶持草根青年创业,壮大青年创新主体,自今年10月初开始,沧州团市委联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沧州市人社局、沧州市科技局、沧州银监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了这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报名通知发出后,许多青年创客带着具有发展潜力、符合青年实际的优质项目积极报名参赛,共吸引了120个优秀创业项目,400余名创业青年参与其中,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等。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借此次大赛机会,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并承诺此次大赛结束后,该行将联合沧州团市委将继续组织知名创业导师对创业青年进行辅导培训,积极为青年创客们搭建项目融资对接平台,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为项目后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提高青年创客们的创业成功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