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宣传打击非法集资 守护老百姓钱袋子

2017-12-26 15: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法集资严重侵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兴业银行邢台分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保障“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整体宣传活动的开展,各支行、各部门积极配合,形成了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机制。

据了解,该行各支行、各网点的营业厅门口LED屏上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非法集资宣传口号,比如“远离非法集资、脚踏实地致富”、“提高法律意识、警惕非法集资”等;同时网点大厅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易拉宝等,宣传内容主要为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危害等;同时,该行在网点大厅公众电视上播放员工自制的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并借助短信、微信服务平台等多种网络渠道向客户发送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信息;各网点组织骨干力量进社区、进商场、进学校,以真实的案例向居民、消费者和学生讲述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以多种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法,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醒广大居民对“高额回报”的各式非法投资项目擦亮双眼,提高警惕。

通过长时间、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不少群众反映受益匪浅,真正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非法集资,做到理性投资、合法融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