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河北金融圈大事件!明天百余家金融单位将齐聚这里……

2017-12-27 20: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玥晨)新时代新金融,创文明新巅峰。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以下简称“河北金融创城活动 ”)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将于12月28日在石家庄举行。届时,百余家金融单位将齐聚这里,交流成功经验,分享创城成果。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自2017年8月启动至今历时4个月时间,吸引了600余家金融单位报名参与,在河北金融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河北金融创城”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网民参与活动投票数超1270万。此次活动通过线上评选、现场竞技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90家单位和40名个人最终获奖。


此次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将于12月28日在石家庄举行,百余家金融单位的代表和获奖者将齐聚这里,他们不仅分享成果、交流经验,而且还将现场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