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诚信为本 客户为先 富德生命快速理赔15万

2017-12-28 10: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买保险有用吗?保险不会是骗人的吧?”这是杨女士刚接触保险时提出的疑问。经过朋友介绍她开始从事保险销售工作,随着从业时间的推移和服务群体的扩大,保险在她心里渐渐成了“可靠、安全、有保障”的代名词,于是她希望家人也拥有保险保障。

2015年8月30日,在丈夫王某的不解和反对下,杨女士坚定地给丈夫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寿险保额10万,重大疾病保额5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0月,平时身体状况良好的丈夫突发“急性广泛前壁心肌梗塞”,经宁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家里的顶梁柱瞬间倾塌给这个三口之家带来了难以接受的伤痛,可日子还是要过,在处理完丈夫的后事之后,杨女士拨打了95535报案。

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理赔人员前往杨女士家中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审核后快速赔付理赔金154239.2元。

面对公司理赔人员,杨女士几度哽咽,但对公司高效服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未来我会坚持做好保险这份工作,把爱心传递下去”。

意外无处不在,保险虽然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不幸,但却能让爱延续。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真诚服务客户,用真心传递真情,以专业、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市场口碑。(马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