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29 10: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邮储银行玉田党支部于12月25日下午,组织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刘亚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全行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加授课活动。

党课从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条件和要求角度切入,内容共分三个部分,一是“八个明确”和“14条坚持”之间的关系;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路径。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阐述宣讲的同时,充分结合我行自身实际,剖析现状,指出差距,明确方向,通过回顾党员在入党时作出的庄严承诺,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铭记责任使命,勇挑事业重担,为邮储银行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