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 兴业银行开启 “创文明”新篇章

2017-12-29 15: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下午,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7“创建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举行,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获得优秀单位,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和鑫获得优秀个人,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获得优秀组织奖。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

一杯温水演绎狮城温情 打开方便之门方便你我他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位于新华路和清池大街交叉口,人员往来密集。有一次一位客户抱怨道,市中心都是高楼大厦水泥森林,连个洗手间都没有,上厕所不便。有时候口渴还要忍着到家。我们的厅堂人员一想,附近的路人和保洁人员司机等不也是面临同样的问题吗,随后我们将问题上报给了行领导,行领导得知后对我们说,银行不仅仅是业务部门,更是服务行业,即日起分行办公区域所有卫生间对外开放。并在营业厅前部粘贴便民饮水点标识,以方便环卫工人、司机、路人到营业厅饮水、休息。以后行人、环卫工人经常到兴业银行饮水休息,顺便了解金融知识,这一行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各家金融机构纷纷效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自身规模和经营效益得到显著提升。在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积极践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将社会责任有机融入品牌建设以及银行整体发展战略,打造具有兴业特色的责任竞争力。该行每年坚持送金融知识到社区、到学校,持续加大对提高效能、可再生资源、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等节能环保产业的授信支持力度。自兴业银行沧州分行成立以来,该行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成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流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和鑫

真诚赢得客户 微笑拉近你我

和鑫,2014年8月1日进入兴业银行工作,现任低柜理财经历。她在担任现金柜员工作的一年时间里做到了做到了柜员零差错的工作记录。工作以来一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不仅肩负着协调银行和客户间关系的重任,而且还掌握了全面知识,能够做到面观六路、耳听八方,总是第一时间把矛盾的源头解决,帮助客户处理问题。和鑫对待客户体贴入微,服务周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较强的业务推动能力和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带来安心。

一个炎热的下午,正值快要下班之时,电话铃声突然想起,电话对方传来一位阿姨焦急的声音,因家里急需用钱,想取走一笔大额资金,但得知银行马上要关门了,一时半会儿资金还周转不开,再加上天气的炎热,阿姨在电话中的情绪很不稳定。于是和鑫询问了阿姨的住址后,便和柜台工作人员商量,在不耽误一切结账工作的前提下帮阿姨一个忙。在电话中,和鑫一直安抚阿姨的情绪,告知阿姨银行可以等待她前来取款。由于天气异常炎热,出于关心,和鑫告知阿姨路上一定注意安全。阿姨来到银行,喝了一杯水,和鑫微笑着和阿姨聊天,安抚阿姨焦急的情绪。事后,阿姨对银行的服务提出了表扬。这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就是这件小事让这位阿姨觉得格外暖心。

多年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凭借兴业一脉相承的优秀企业文化在河北省迅速起步,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归回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着力绿色金融发展,助力小微企业提升效能,为广大金融消费者真诚服务,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优质文明服务而努力,为促进河北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奋力向前。

此次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系列活动,自活动8月15日启动以来,历经网上评选、现场竞技、专家评审等流程。在河北新闻网的精心筹备下,形成了近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金融盛会,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优质文明服务起到积极作用,对河北省金融业产生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