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怀抱梦想,全新启航”——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更名发布会暨营销渠道二阶段开门红启动会正式举行

2017-12-29 15: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培利)2017年12月28日上午,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更名发布会暨二阶段开门红启动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行。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原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河北知恩公益爱心组织发起人张素锐,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渠道负责人苏智慧,团险渠道主管杨红军,全省优秀员工及业务精英代表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石家庄作为中信保诚人寿在中国进驻的第三十一个城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以优异的市场成绩、杰出的专业化运作实力活跃在燕赵大地。值此公司更名之际,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将士集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分公司发展历程中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梦想,赢在信诚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在会议上致欢迎辞,表示河北分公司作为一家以追逐梦想立司的企业,在公司更名之际,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更应该心怀梦想,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先生致辞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仅在河北保险市场上表现优异,更是积极落实监管政策,获得行协多项荣誉。”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表示,希望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借公司更名契机,在国内保险市场的良好环境下,继续发挥公司优势,不断改革创新,发展成为河北保险行业合资寿险公司的标杆。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先生致辞

热心公益,启动“护航计划”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近年来一直倡导公司“聆听·关怀”的公益理念,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在本次更名发布会中,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宣布正式启动“护航计划”,并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河北知恩公益爱心基金设立“护航计划”儿童关爱基地。原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先生为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授牌仪式。

“护航计划”儿童关爱基地授牌仪式

聆听至上,专业致胜

此次更名发布会中,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对“我为中信保诚代言”及第二届“聆听大使”获奖营销员进行表彰。

“专注聆听,用心服务,以诚立信,专业致胜”,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广大营销伙伴将会一直秉承“用心聆听”的服务理念,践行中信保诚人的责任与承诺!

颁奖仪式

星时代·传承我们的创造

公司更名时刻也是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迎来2018年开门红之际,营销渠道业务发展部主管任晓红为参会人员带来了2018年营销渠道业务发展的重要报告,为全省营销将士宣导开门红业务方案,希望营销伙伴抓住公司更名机遇,奋发自强,再创辉煌,成为最耀眼的“中信保诚之星”。

开门红方案宣导

战鼓擂动,响起冲锋号角

营销渠道负责人苏智慧总现场发起开门红出征令,阐述了公司更名不仅是在品牌上的升级,更是品质上的提升,相信河北将士必能借助更名之势,二阶段开门红再创佳绩!随后,苏总扬起鼓槌,敲响嬴战二阶段开门红的胜利之鼓!

苏智慧总发起出征令

正式更名,全新启航

在公司更名发布仪式上,现场嘉宾共举“中信保诚之印”,在象征着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发展史的卷轴上进行盖章仪式,信诚人寿LOGO慢慢变换为中信保诚人寿品牌LOGO,标志着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正式全新启航。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更名仪式

“弘扬中信改革创新精神,传承保诚百年保险基业”,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持续发扬双方股东优势,凭借丰富的业务运作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专业的培训体系,以及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聆听各方心声,竭诚服务客户,全力打造燕赵大地高品质寿险企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