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中获奖数量居全省保险行业首位

2017-12-29 15: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自今年8月份参加此次活动以来,共有51个基层单位、10名个人报名参加。活动中,各单位和个人积极扩大影响促进线上投票,认真演练服务技能投身现场比赛,充分展现了人民保险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专家评审,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15家基层公司被评为“河北保险业优秀单位”,4名个人被评为“河北保险业优秀个人”,省分公司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数量居全省保险行业首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