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召开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宣誓仪式

2017-12-29 16: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日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宣誓活动。

活动中,市分行党委副书记许超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向15名党员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并赠送了李国华书记亲笔提名的政治生日卡片。随后,15名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地站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奉献自我”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从“有利于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有利于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的出发点,充分以党建带动行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立足实际,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任务、新目标带动全行职工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