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荣获2016-2017年度“银团合作优秀派出机构”荣誉称号

2017-12-29 16: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央金融团工委组织的2016-2017年度“银团合作”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获得了2016-2017年度“银团合作优秀派出机构”荣誉称号,成为衡水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在省市分行党委、团委及衡水银监分局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坚持以“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为宗旨,深入推动开展了“银团合作”。一是坚持秉承“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助力“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共派出11个扶贫工作小组,对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通过信贷产品“支持三农、扶助贫困、推动团建”将普惠金融做实、做透。二是助力青年创业。邮储银行衡水分行联合劳动局、财政局开创了小额创业贷款,截至目前结余5044.8万元,大量的应届、往届大学毕业生等人员得到了创业贷款的支持,缓解了当地就业压力。三是挑选精干力量挂职端丽。2016年,精心挑选1名优秀青年干部到地方团委挂职,通过发挥“银政”联动优势,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原则,有力的推动了当地“银企”对接,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四是通过与当地市团委通力协作,在精准扶贫、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扎实有序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大的业绩。

今后,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团委将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不断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全力以赴在“银团合作”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