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枣强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关爱与你同行 共筑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29 16: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日前,邮储银行枣强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关爱与你同行 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主动与乡镇政府联系,深入农村代表邮储银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带上蔬菜、肉类等食品,捐赠崭新的棉衣并为困难群众做了一顿热乎乎的饭菜,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用点滴温暖融化寒冬。

该行党支部还组织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一次十九大精神义务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和成效,坚定群众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宣传了我行相关的金融产品,扩大了我行的知名度。

枣强县支行党支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传递希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极大程度上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