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邀请专家举办反洗钱讲座

2017-12-29 16: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贯彻反洗钱监管要求,及时了解和掌握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思路和监管重点,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2017年12月5日特邀请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反洗钱专家赵主任到该行进行反洗钱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以“客户身份识别”为切入点,从客户身份识别概述、我国客户身份识别的法律和规章依据到客户身份识别的实务操作进行了系统理论知识讲解,赵忠洲主任还结合当前国内外典型洗钱犯罪案例对目前全球洗钱犯罪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对监管部门最新出台的《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工作指引(试行)》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开户管理及可疑交易报告后续控制措施的通知》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

通过聆听人民银行反洗钱权威专家的授课,该行260余名参会领导及员工对反洗钱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对监管部门最新的反洗钱监管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