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永年支行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系列微电影

2017-12-29 17: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党课教育,落实市分行党课学习教育要求,11月3日晚,邮储银行永年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广宇利用下班时间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会上,刘行长为党员们解读了《十九大工作报告》,之后共同观看了“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系列微电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让全体党员产生了深深的共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回首五年,改革开放令世人瞩目,党和国家的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回望五年,成就来之不易,辉煌背后饱含奋斗汗水,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的成就。

在观看完系列微电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武装到头脑,落实到行动,始终将党的政策方针细化落实到平时日常的工作当中去。最后,刘广宇行长指出:1、全体党员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党员先锋岗”奋发有为,甘于奉献,履职尽责;2、在支行生产经营中,勇当排头兵;在推动业务发展中,敢为先行者,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