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邢台市分部挂牌成立

2017-12-29 17: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2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邢台市分部成立大会在邢台辰光大酒店三楼会议厅成功召开。邢台市政府副市长胡仁彩,邢台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吕亚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兰苏邢台市人民银行副行长韩淑平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胡仁彩副市长首先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对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邢台市分部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邢台市分行成立以来在服务“三农”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胡副市长表示,希望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三农金融事业部的组建作为新起点,加大对“三农”领域的信贷投入,进一步强化服务,做大做强、做专做精“三农”金融业务。邢台市政府也将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和金融生态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关注邮储银行发展,促进相关业务顺利开展。

李兰苏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在“三农”金融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邢台市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和悉心指导,“政银”平台的搭建也为邮储银行更有效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希望邢台市分行能够借助三农金融事业部二级分部成立的有力时机,全面落实服务“三农”战略,充分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强化三农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不断提升邮储银行服务邢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能力。

会上,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分别与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邢台市农业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开启了服务“三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