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喜获“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称号

2018-01-02 09: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在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品牌生活榜—金融榜暨2017中国社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英人寿荣获“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称号。

该奖项是由《半月谈》杂志、新华网、《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新华社媒体的读者、网民,历经8个月共同推选而来的。

“最值得百信信赖的保险机构”是指在市场规模、资本能力、赔款准备金充足率、盈利性、流动性和稳定性等指标表现良好,能够持续、安全和稳健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在客户服务、诚信营销、理赔质量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口碑,在重大事故处理方面具有良好的公益形象,对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凭借良好的盈利能力、融资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经营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及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等荣获此称号,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