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02 10:1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行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全部参加会议,该行党总支书记张伟、分管青年工作的党总支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到会与青年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四项议程:一是组织青年员工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由在分行组织的“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我与网点共成长”征文中获奖的青年员工分享心得体会;三是青年员工就学习、工作、生活进行集中讨论交流;四是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伟对青年员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有效激发了青年员工学习、工作热情,为该行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做好了思想准备。(白宗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