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唐钢支行召开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主题生活会

2018-01-02 10: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刚进入2018年,中行唐山市唐钢支行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主题生活会,支行张海霞行长,郑丽丽、郑玉海副行长及支行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三位行长与在座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张海霞行长针对青年员工具体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在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与工作目标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海霞行长指出:

一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领导,团员青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工作中要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有活力,争做各方面工作的前行者;

二要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用真情、真心争揽客户,张海霞行长用三个生动形象的语言故事讲明白了灵活运用服务业的话术、积累客户资源及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必然性,团员青年要真心实意地服务每个客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三要做职业生涯规划,确立切合实际的目标,并将目标进行分解,在努力做业务尖子、为中行播撒热血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稳步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要抓住机遇发展自己,从小事做起,在点滴中培养自身能力,为今后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最后,张海霞行长代表支行班子表示,要努力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为团员青年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为青年员工的发展加油助力。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创新带头作用,为支行发展做贡献,座谈会在欢快浓郁的气氛中结束。(杨宝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