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行诗创作大赛火热开展

2018-01-02 10: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广大青年交流学习心得、抒发学习感想提供平台,唐山中行团委于2017年与2018年交替之际,在全辖团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行诗创作大赛。

此次大赛组织全辖所有团组织和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参与,主要围绕青年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心得,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开展创作,在文体上,仅作字数要求,不仅形式灵活新颖,契合了青年员工“思维敏捷,头脑灵活”的特点,还结合了当前学习十九大要求,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学习效果。更以真挚的感情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行的担当和情怀。

截至目前,该行共收到辖内24个团支部报送的“三行诗”作品60余篇,形式涵盖古体诗、新体诗、短故事、歌词等各种形式,充分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的爱国情怀和文艺素质。(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