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喜获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8-01-03 15: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豪杰)近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和2016年度文明单位的通报,河北银行喜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行连续三次获得此项荣誉,同时该行还仍旧保留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该行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要求,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持续推进创新转型,实现服务全省经济发展能力和自身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截至2017年11月末,该行资产总额 3215亿元、存款余额2118亿元、贷款余额1490亿。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367位,实现连年攀升。

在保持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该行还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创建目标,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文明服务提升等创建活动,将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在全行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在创建过程中,该行把企业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融为一体,开展了主题党日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坚定员工理想信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自身“责任心、团队、高效率“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组织了“冀银讲堂”系列宣讲,开展了企业文化基层巡展和员工故事征文活动,推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简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精心打造优质网点,展示文明服务新貌;同时,还成立冀银公益基金会,对阜平县进行驻村帮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单位创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先后获得“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