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勇拔头筹,打造样板中国太保寿险河北沧州中支成功中标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

2018-01-04 15: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2017年12月29日,元旦佳节期间传来喜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沧州中心支公司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获得2018-2020年度沧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承办权与选包权,业务规模2.7亿元。

据了解,在本次招标过程中,沧州市政府要求择优选择两家承办单位,并根据排名先后选择承办区域。沧州辖内“健康黄骅、品质医疗”项目为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2018年医保合作四大样板区之一。做好黄骅样板区建设,大病保险是基础,公司务必拿下第一,才能获得黄骅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承办权。为此,总、分公司高度重视沧州大病保险项目,现场指导招标小组,针对招标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明晰大病保险管理与经营思路,逐字逐条修正措辞,精准提炼公司优势,确保了在招标中脱颖而出,勇拔头筹。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健养业务积极落地1+2大寿险经营格局,深化政府合作健养业务,项目拓展有力,大病、经办、长护及补充医保四类业务均有经营,成为业务类型发展最全的公司。其中,全辖11家中支中8家中支开展政府医保业务,管理医保基金12.6亿元,业务规模排名全司第二,唐山、沧州、秦皇岛、承德等四家中支均规模过亿。

中国太保寿险沧州中支将继续深耕细作,以大病保险为基础,深度参与黄骅项目,进一步提升政保黏性,打造全国样板区建设,为基本经办和长护保险打下基础,打造大健康大养老产业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