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被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优秀组织单位

2018-01-04 15: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市隆重举办。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石家庄、邯郸、保定、廊坊、衡水五家中支获得“文明服务网点”称号受到表彰。

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自2017年8月15日启动以来,在全省引起广泛关注,网友参与超过1200万人。经过线上点赞、现场竞技和专家评审等阶段的激烈角逐,90家优秀单位和40名优秀个人最终获奖。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凭借积极的行动、显著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荣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石家庄、邯郸、保定、廊坊、衡水五家中支获得“文明服务网点”称号。

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活动是近年来河北省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金融盛会,本次活动旨在聚焦河北的发展之美,展示河北金融行业的发展成果和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秉承弘扬正能量、树立行业先锋模范的原则,对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埋头苦干的金融行业优秀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为整个金融行业起到先锋带头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