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组织青年员工产品营销H5设计大赛

2018-01-05 11: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配合业务部门更好的开展重点金融产品推广并借助青年员工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唐山中行团委于日前在青年员工中组织开展产品营销H5设计大赛。

大赛于12月29日启动,参赛范围涵盖该行所有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按照大赛要求,参赛员工积极利用秀米、iH5、美篇、易企秀等软件,围绕所在岗位的重点产品或行内大力推动营销的重点业务,结合自身的营销经验、想法,制作产品营销H5参与到大赛当中。

同时,为了充分激发青年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该行团委不仅设置了丰富的奖品,还协调行内相关部门,在参赛作品中选择优秀作品作为主要宣传方式运用的实际营销当中。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收到青年员工投稿作品30余件,内容涉及公司授信、银行卡分期、信用卡、贵金属等多个门类的多项产品,充分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同时也有效助力了该行的业务发展。(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