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做好干部廉洁文化教育

2018-01-08 16:2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推进廉洁文化教育落地,将廉洁教育作为履新干部的必修课,近日分公司纪委书记分别对四名拟提拔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洁履职从业谈话,为履新干部职业生涯打好廉洁的底子。

任前谈话中,吕大雁纪委书记代表分公司党委分别与四名拟提拔干部进行思想交流,肯定了大家为公司做出的成绩,指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本着“扶上马、送一程”的原则,要求大家绷紧廉洁履职这根弦,吸取少数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以后的工作中站得高、看的远,自觉树立一道预防腐败的“防火墙”。

拟提拔干部们向纪委书记做了思想汇报,表示决不辜负领导教诲和公司的期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员工满意、让家人为荣的优秀领导干部,并感谢公司为大家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廉政课。

树清风,廉洁从业教育先行。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干部廉洁文化教育,通过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左彩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