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公益无界,大爱无疆“公益中行”走进河北省分行“金狗旺家喜福会”贵金属展销会

2018-01-09 09: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公益中行”与河北省分行“金狗旺家喜福会”贵金属展销会活动成功对接,通过在河北省分行贵金属展销会活动现场设立“公益中行”专区的方式,将中国银行“热心公益、精准扶贫”的大行形象和“互联网+公益”的创新模式带到了贵金属展销会客户手中,也将贫困地区人民的勤劳、智慧和才华,呈现在金融舞台之上。李进生纪委书记亲临参观,全行上下反响热烈。

本次贵金属展销会创新不断,以游戏闯关的形式,客户到场需要注册为“公益中行”益客并下载“公益中行”app后得到通关卡片一张进入会场,贵金属展销会上还设置了终极大奖,金蛋任意开砸,奖品设置中有公益中行电子扶贫码,客户现场在平台帮扶贫困户,好评不断。

活动现场,不仅展出了贵金属产品,还配套为客户提供了在公益中行平台帮扶贫困户的机会,现场客户络绎不绝,销售场面火爆。此次以参与公益的形式回馈广大客户,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有效促进了贵金属的销售,真正实现了双赢。

李书记现场指出,“公益中行”精准扶贫平台是通过公益的理念、市场的力量、商业的模式和互联网技术来实现精准扶贫。扶贫是当前国家的重要战略,国际社会、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总行党委多次专题研究扶贫工作,陈四清董事长亲自到扶贫点实地调研,推动平台建设。河北分行有责任为党分忧,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在帮助贫困弱势群体的同时,升华个人价值。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点滴爱心,汇成大海。“公益中行”走进“金狗旺家喜福会”贵金属展销会,是河北省分行在扶贫开发事业上又一次卓有成效的创新和尝试。我行工作人员就“公益中行”APP的操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客户在现场完成了益客注册、平台的下载和添加扶贫码并在公益中行平台帮扶贫困户。活动现场省行团委利用“公益中行”平台发起志愿活动,招募志愿者,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凡人为善,不自誉而人誉之”。河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创新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做好爱心奉献的传递者。(文/罗少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