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充分利用 “智慧团建”系统开展团组织信息梳理

2018-01-09 09: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上级行团委工作部署,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唐山中行团委于日前组织辖内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智慧团建”系统,开展团组织信息树梳理。

为确保梳理达到要求,该行将组织信息梳理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8年1月中旬前,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作为管理员激活本支部管理员账号并完善组织和个人信息;第二阶段为在账号激活后,各团支部分别录入所在支部团员信息。

在具体操作中,一方面该行团委明确要求,必须要由团支部书记注册为管理员,亲自负责此项活动的具体落实;一方面为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要求各团支部及时通过唐山中行团支部书记交流群进行反馈。

依托此次“智慧团建”系统建设,该行的团组织架构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清晰,对全辖青年员工的情况也有了更加清楚的掌握,有利于下一步该行团青工作的进一步组织开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